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

凤还巢

作者: 张晚知 
类别: 浪漫言情-穿越时空
Full Story 全文阅读 : 凤还巢 (已完成) Ref : 0020
内容简介:
我若要得,我要得到纯粹;我若有失,我要失得精光。没有敷衍,不必强求, 离去,或者回归,我只顺心而行,谁也休想强我分毫!女主学医的,穿越到一个类似汉朝的地方,开篇的地方跟一般的穿越文不一样,不是从穿越第一天写起,而是讲她已经穿越了十一年,在后宫的太医院做小医女,她的师傅是太医院的顶级医师,两个人沉溺在医学的海洋;但是突然传出太后重病的事件,于是,她的故事就上演了;虽然也是天子产生了感情,但是,因为身份问题女主一直没有在天子面前显出自己的感情,并离开了宫廷……而她的医术集现代西医和古代中医为一体,炉火纯青,成为颇有名望的医师,之后,她转去云南等地,发生了一系列故事,但是感情上总是和天子似断未了,至于结局如何,请看客朝下看~~~真的是好故事!我这个人口味还是很挑剔,绝对不小白!

没有评论: